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二级建造师《机电安装管理与实务》设备验收的主要技术内容

2011年二级建造师《机电安装管理与实务》设备验收的主要技术内容

2011-5-2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M412142  设备验收的主要技术内容

  (1)设备监造验收的主要依据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设备订货合同中全部与设备相关的参数、型号、数量、性能和其他要求及进度、供货范围等。

  *设计单位的设备技术规范书、图纸和材料清册。

  *总承包单位制订的监造大纲。

  (2)设备监造验收的主要技术内容

  包括设备设计、制造和检验全过程,其主要技术要点是:

  *重要设计图纸、文件与技术协议书要求的差异复核,主要制造工艺与设计技术要求的差异复核。

  *关键原材料和元器件质量文件复核,包括主要关键原材料、协作件、配套元器件的质保书和进厂复验报告中的数据与设计要求的一致性。

  *关键零部件和组件的检验、试验报告和记录以及关键的工艺试验报告与检验、试验记录和复核。

  *规定为最重要点和重要点的设备零、部、组件的加工质量特性参数试验,工艺过程的监视和相关记录的核对。

  *检查完工设备的外观质量、接口尺寸、油漆、充氮、防护、包装和装箱等质量,或相关文件、图纸和保证措施。

  *清点设备、配件和备件备品,确认供货范围完整性。

  *复核合同规定的交付图纸、文件、资料、手册、完工文件的完整性和正确性。

  *确认包装、发运与运输。

  *签署见证/验收文件,或后续行动计划。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