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一级建造师水利工程监理单位质量管理规定

2011年一级建造师水利工程监理单位质量管理规定

2011-3-16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水利工程监理单位质量管理规定

  第1条   监理单位必须持有水利部颁发的监理单位资格等级证书,依照核定的监理范围承担相应水利工程的监理任务。监理单位必须接受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对其监理资格质量检查体系及质量监理工作的监督检查。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第2条   监理单位必须严格执行法律、水利行业法规、技术标准,严格履行监理合同。

  第3条   监理单位根据所承担的监理任务向水利工程施工现场派出相应的监理机构,人员配备必须满足项目要求。监理工程师上岗必须持有水利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一般监理人员上岗要经过岗前培训。

  第4条   监理单位应根据监理合同参与招标工作,从保证工程质量全面履行工程承建合同出发,签发施工图纸;审查施工单位的施工组织设计和技术措施;指导监督合同中有关质量标准、要求的实施;参加工程质量检查、工程质量事故调查处理和工程验收工作。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