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一建考试辅导资料:环保文明施工的内容与要求

2011年一建考试辅导资料:环保文明施工的内容与要求

2010-8-1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文明施工做到组织落实、责任落实、形成网络,项目部每月进行一次文明施工检查,将文明施工管理列入生产活动议事日程当中,做到常抓不懈。

  2、加强施工现况地上构筑物和地下管线的保护工作,加强作业人员的交底。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3、施工现场应采用标准硬质围挡。

  4、为减少扬尘,施工场地应按规定硬化处理;沿线安排洒水车,洒水降尘,并设专人清扫社会交通路线。

  5、工程施工土方量如需外弃,场地出口处必须采取有效措施,运土车不得装载过满并加遮盖。

  6、施工过程中做到“活完、料净、脚下清”。

  9、为减少噪声扰民,在规定的时间内不得使用空压机等噪声大的机械设备,如必须使用,需采用隔声棚降噪。沿街居民出入口要设置足够的照明装置,必要处搭设便桥,为保证居民出行和夜间施工创造必要的条件。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