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2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试题:环境影响评价

2012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试题:环境影响评价

2012-6-1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建筑工程一切险承保的危险与损害涉及面很广,但按国际惯例,下列情形属于除外的情形( )。

  A.因设计错误(结构缺陷)而造成的损失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灭火或其他救助所造成的损失

  C.由于工人、技术人员缺乏经验造成的损失

  D.建筑材料在工地范围内的运输过程中遭受的损失

  2、从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单位,必须取得(国务院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格证书,按照资格证书规定的等级和范围,从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并对评价结论负责。( )。

  A.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B.国务院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C.省级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

  D.国务院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

  3、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自批准之日起满5年,方决定该项目开工建设的,其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应当报原审批机关重新审核。原审批机关应当自收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之日起( )内,将审核意见书面通知建设单位;逾期未通知的,视为审核同意。

  A.10日

  B.15日

  C.30日

  D.90日

  4、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应当与主体工程竣工验收同时进行。需要进行试生产的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应当自建设项目投入试生产之日起( )内,向审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报告表或者环境影响登记表的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申请该建设项目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

  A.一个月

  B.二个月

  C.三个月

  D.六个月

  5、分期建设、分期投入生产或者使用的建设项目,其相应的环境保护设施应当( )验收。

  A.分期

  B.最终

  C.同时

  D.分阶段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