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2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试题:安全生产管理

2012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试题:安全生产管理

2012-6-1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总承包单位依法将建设工程分包给其他单位的,分包单位应当服从总承包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分包单位不服从管理导致生产安全事故的,由分包单位承担( )。

  A、全部责任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次要责任

  C、主要责任

  D、同等责任

  2、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基本制度中,不包括( )。

  A、群防群治制度

  B、伤亡事故处理报告制度

  C、事故预防制度

  D、安全责任追究制度

  3、《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第10条规定,依法批准开工报告的建设工程,建设单位应当自开工报告批准之日起( )内,将保证安全施工的措施报送建设工程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备案。

  A、30日

  B、60日

  C、15日

  D、90日

  4、工程监理单位在实施监理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事故隐患的,应当要求施工单位整改;情况严重的,应当要求施工单位暂时停止施工,并及时报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拒不整改或者不停止施工的,工程监理单位应当及时向( )报告。

  A、建设单位

  B、有关主管部门

  C、建设行政部门

  D、当地人民政府

  5、《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规定,总承包单位依法将建设工程分包给其他单位的,分包合同中应当明确各自的安全生产方面的权利、义务。总承包单位和分包单位对分包工程的安全生产承担( )。

  A、各自相应的责任

  B、连带责任

  C、按份责任

  D、补充责任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