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2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试题:合同法

2012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试题:合同法

2012-6-12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民法通则》和《合同法》均对违约责任作出明确规定,下面有关承担违约责任的基本形式,说法错误的是(  )。

  A.继续履行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采取补救措施

  C.赔偿损失

  D.接受罚款

  2.行政责任包括两种情况:一种是公民和法人因违反行政管理法律、法规的行为而应承担的行政处罚;另一种是工作人员因违反政纪或在执行职务时违反行政法规的规定而受到的行政处分。下列属于行政处罚的是(  )。

  A.罚款

  B.记过

  C.降职

  D.开除

  3.刑事责任是指犯罪主体因违反(  )的规定,实施了犯罪行为时所应承担的法律责任。

  A.民法

  B.劳动法

  C.刑法

  D.合同法

  4.根据《保险法》,(  )是指与保险人订立保险合同,并按照保险合同负有支付保险费义务的人。

  A.承保人

  B.投保人

  C.保险人

  D.被保险人

  5.(  )是指保险人承担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最高限额。

  A.保险单价

  B.保险费用

  C.投保费用

  D.保险金额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