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2年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考题汇编5

2012年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考题汇编5

2012-5-12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41.根据《水工建筑物地下开挖工程施工技术规范》(SDJ212—83),洞室开挖时,相向开挖的两个工作面相距(    )放炮时,双方人员均须撤离工作面。

  A.30m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25m

  C.20m

  D.15m

  42.根据《水工预应力锚固施工规范》(SL46—94),下列关于|来源|考试|大|预应力锚束永久性防护涂层材料说法错误的是(    )。

  A.对预应力钢材具有防变形作用

  B.与预应力钢材具有牢固的粘结性,且无有害反应

  C.能与预应力钢材同步变形,在高应力状态下不脱壳、不脆裂

  D.具有较好的化学稳定性,在强碱条件下不降低其耐久性

  43.根据《水工混凝土工程施工规范》(SDJ207—82),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中,跨度≤2m的混凝土悬臂板、梁的承重模板在混凝土达到设计强度的(    )后才能拆除。

  A.60%

  B.70%

  C.80%

  D.90%

  44.根据《水工混凝土工程施工规范》(SDJ207—82),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中,跨度>8m的混凝土梁、板、拱的承重模板在混凝土达到设计强度的(    )后才能拆除。

  A.60%

  B.70%

  C.90%

  45.根据《水工建筑物滑动模板施工技术规范》(SL32—92),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中,滑模牵引系统牵引钢丝绳和承载能力为总牵引力的(    )倍。

  A.2~3

  B.3~5

  C.4~5

  D.5~8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