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汇编3

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汇编3

2012-5-12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21.根据《水工混凝土施工规范》文件要求(DL/T5144—2001),同一强度等级混凝土抗压强度试验,大体积混凝土28d龄期应每(    )m^3成型一组。

  A.500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1000

  C.1500

  D.2000

  22.根据《水工混凝土施工规范》(DL/T5144—2001),同一强度等级混凝土抗拉强度试验,混凝土设计龄期应每(    )m^3成型一组。

  A.1000

  B.2000

  C.3000

  D.4000

  23.根据《碾压式土石坝施工规范》DL/T5129—2001,碾压式土石坝填筑时,下列关于防渗体与两岸接坡及上下游反滤料的施工顺序正确的是(    )。

  A.防渗体应高于两岸接坡及上下游反滤料施工

  B.防渗体应低于两岸接坡及上下|来源|考试|大|游反滤料施工

  C.防渗体与两岸接坡及上下游反滤料应平起施工

  D.无所谓

  24.根据《碾压式土石坝施工规范》(DL/T5129—2001),碾压式土石坝的防渗体与坝基结合部位填筑施工时,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对于黏性土、砾质土坝基,应将表面含水率调整至施工含水率上限

  B.对于黏性土、砾质土坝基,应将表面含水率调整至施工含水率下限

  C.对于黏性土、砾质土坝基,严禁采用凸块振动碾压实

  D.对于无黏性土坝基铺土前,坝基应晾晒至干燥状态后再压实

  25.根据《碾压式土石坝施工规范》(DL/T5129—2001),碾压式土石坝的防渗体与岸坡结合带的填土宜选用(    )。

  A.砾质土

  B.壤土

  C.黏性土

  D.粉质土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