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汇编4

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汇编4

2012-5-12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31.根据《水利水电建筑安装安全技术工作规程》(SD267—88),施工现场危险地段,要悬挂“危险”或“禁止通行”标志牌,夜间设(    )灯示警。

  A.黄色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红色

  C.绿色

  D.橙色

  32.根据《水利水电建筑安装安全技术工作规程》(SD267—88),在存有易燃、易爆物品场所,或有瓦斯的巷道内,照明设备必须采取(    )措施。

  A.防冻

  B.防水

  C.防雾

  D.防爆

  33.根据《水利水电建筑安装安全技术工作规程》(SD267—88),在110kV带电体附近进行高处作业时,工作人员的活动范围距带电体的最小安全距离为(    )。

  A.1.0m

  B.1.5m

  C.2.0m

  D.2.5m

  34.根据《水利水电建筑安装安全技术工作规程》(SD267—88),在机电安装过程中,机械如在220kV高压线下进行工作或通过时,其最高点与高压线之间的垂直距离不得小于(    )。

  A.4m

  B.5m

  C.6m

  D.7m

  35.根据《水利水电建筑安装安全技术工作规程》(SD267—88),用火作业区距所建的建筑物和其他区域不得小于(    )。

  A.30m

  B.25m

  C.20m

  D.15m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