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2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单选:工程费用控制

2012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单选:工程费用控制

2012-5-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61.根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以下关于工程费用控制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工程施工合同价款可以采用总价合同、单价合同和成本加酬金等方式约定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工程预付款支付后应在第一次进度款支付时扣回

  C.发包人支付工程款的依据是承包人提交的工程款的申请报告

  D.竣工结算应在承包人提交的竣工结算报告后28天内完成

  62.合同签订以后,合同中各项任务的执行要落实到具体的项目经理或者项目参与人员身上,对于施工合同的执行情况进行跟踪,其中施工合同的跟踪的对象不应包括(    )。

  A.承包的任务

  B.分包人的工程和工作

  C.现场管理人员对现场情况的直接了解

  D.业主和其委托的工程师的工作

  63.根据《建设工程施工劳务分包合同(示范文本)》的规定,下列有关劳务分包合同的论述正确的是(    )。

  A.劳务分包人应为进入施工现场的第三方人员办理保险,并支付保险费用

  B.劳务分包人应为施工现场内的自有人员生命财产和施工机械设备办理保险,并支付保险费用

  C.采用固定价格时,无论发生任何情况,均为一次包死,不再调整

  D.采用固定劳务报酬方式的,每次结算须计算工时和工程量

  64.根据《建设丁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在下列有关原因中,不能构成工程延期索赔的是(    )。

  A.不可抗力造成的工程延期,承包人向发包人提出的索赔

  B.由于发包人的指令工程暂停,造成工期拖延,承包人向发包人提出的索赔

  C.由于非分包人的原因导致工期拖延,分包人向发包人的索赔

  D.由于承包人的原因导致工期拖延,发包人向承包人的索赔

  65.在下列的内容中,既可以构成施工索赔依据的,又可以构成索赔证据的是(    )。

  A.施工合同文件

  B.法律、法规

  C.工程建设惯例

  D.施工日记、备忘录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