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考试大纲 >> 2011年度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考试大纲(5)

2011年度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考试大纲(5)

2012-9-27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考试样题

  一、选择题(请根据背景选择正确的答案。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每题4个备选项,其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每题5个备选项,其中有2个或者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背景】

  某建筑公司承接了某综合楼工程的施工任务,该工程地处繁华闹市区,东临城市主干道。工程地下2层,地上12层,结构体系为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支剪力墙结构,框支梁跨度为9m,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40,地下防水采用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卷材厚度为2mm,屋面为上人屋面,周围防护栏杆高度为1.10m,外墙采用饰面砖,部分采用玻璃幕墙和石材幕墙。

  施工过程中屋面做法进行了变更,使厚度增加了50mm,但栏杆底部标高未变。

  【问题】

  1.本工程施工现场东侧的围挡高度不得低于( )m.

  A.1.8

  B.2.0

  C.2.3

  D.2.5

  答案:D

  2.本工程的框支梁底模拆除时的混凝土强度应达到( )N/m㎡。

  A.28

  B.30

  C.32

  D.40

  答案:D

  3.本工程屋面做法变更后,其防护栏杆高度应至少增加( )m.

  A.0

  B.0.05

  C.0.10

  D.0.15

  答案:B

3 页  1 [2] [3]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