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考试大纲 >> 2011年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大纲及考试样题

2011年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大纲及考试样题

2012-2-4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选择题(请根据背景选择正确的答案。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每题4个备选项,其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每题5个备选项,其中有2个或者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实例:某承包单位承接了某城市主干路水泥混凝土面层施工任务。设计板厚24cm,双层钢筋网片,采用42.5级普通硅酸盐水泥拌制的碎石混凝土。采用小型机具摊铺,施工时平均气温为20℃。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1.为便于振捣,混凝土摊铺坍落度控制在1~4cm,水灰比为0.46,水泥用量为320k9/m3

  2.为便于卸料,在浇筑混凝土板体时,钢筋网片分上、下两层安装。

  3.为减少模板投入,每次混凝土浇筑成活养生一天后拆模,以加快模板周转。

  样题举例:

  1.根据规范规定,下述用于本水泥混凝土面层的混凝土配合比技术要求错误的有( )。

  A.摊铺坍落度控制在1~4cm

  B.摊铺坍落度控制在0~2.0cm

  C.水灰比为0.46

  D.水泥用量为320k9/m3

  E.最大水灰比不应大于0.44

  答案:A、C

  2.背景材料中钢筋网片的安放顺序为( )。

  A.浇混凝土5cm、安放钢筋网、浇混凝土15cm、安放钢筋网、浇混凝土4cm

  B.浇混凝土5cm、安放钢筋网和焊架立筋、浇混凝土13cm、焊接钢筋网、浇混凝土6cm

  C.两层钢筋网片间设架立筋,扎成骨架,一次安放在基层上,再浇混凝土至板厚

  D.浇混凝土5cm、将扎成骨架的两层钢筋网片一次安放就位,再浇混凝土至板厚

  答案:D

  3.本水泥混凝土面层允许拆模时间为( )。

  A.30h

  B.28h

  C.26h

  D.24h

  答案:A

  4.本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养护时间不宜少于( )d.

  A.28

  B.21

  C.14

  D.7

  答案:C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