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二级建造师《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施工合同文件的签订与履行

2011年二级建造师《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施工合同文件的签订与履行

2011-6-23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建筑工程施工合同文件的签订与履行

  1.施工合同的签订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四十六条规定:“招标人和中标人应当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十日内,按照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订立书面合同。招标人和中标人不得再行订立背离合同实质性内容的其他协议。”

  “第五十九条:招标人与中标人不按照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订立合同的,或者招标人、中标人订立背离合同实质性内容的协议的,责令改正;可以处中标项目金额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罚款。”

  2.施工合同的履行

  合同的履行是合同当事人双方都应尽的义务。任何一方违反合同,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未完全履行合同义务,给对方造成损失时,都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单选题]

  (1)建设工程合同按照承包工程计价方式可分为( D )

  A. 总价合同

  B. 单价合同

  C. 包干合同

  D. 成本加酬金合同

  (2)不属于发包人、承包人应当在合同条款中对涉及工程价款结算的事项为( A )

  A. 工序验收不合格时的处罚条款

  B. 工程施工中发生变更时,工程价款调整方法、索赔方式、时限要求及金额支付方式

  C. 约定承担风险的范围及幅度以及超出约定范围和幅度的调整办法

  D. 工期及工期提前或延后的奖惩办法

  (3)工程师在收到承包人送交的索赔报告和有关资料后,于( C )天内给予答复,或要求承包人进一步补充索赔理由和证据,超过此期限视为确认。

  A. 7天

  B. 14天

  C.28天

  D. 60天

  (4)《施工合同文本》由( D )、“通用条款”、“专用条款”三部分组成。

  A. 承包人承揽工程项目一览表

  B. 发包人供应材料设备一览表

  C. 工程质量保证书

  D. 协议书

  (5)下面不属于专业分包范畴的为( B )

  A. 建筑装饰装修

  B. 脚手架

  C. 钢结构

  D. 建筑防水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