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二级建造师《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的组成

2011年二级建造师《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的组成

2011-6-23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的组成

  《施工合同文本》由“协议书”、“通用条款”、“专用条款”三部分组成,并附有三个附件:附件一是“承包人承揽工程项目一览表”、附件二是“发包人供应材料设备一览表”、附件三是“工程质量保证书”。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施工合同文件各组成部分应能够互相解释、互相说明。

  合同文件的优先解释顺序是:①本合同协议书;②中标通知书;③投标书及其附件;④本合同专用条款;⑤本合同通用条款;⑥标准、规范及有关技术文件;⑦图纸;⑧工程量清单;⑨工程报价单或预算书;⑩合同履行中, 发包人、承包人有关工程的洽商、变更等书面协议或文件视为本合同的组成部分。

  当合同文件出现含糊不清或者当事人有不同理解时,按照合同争议的解决方式处理。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