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知识点-影响工程进度

2011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知识点-影响工程进度

2009-7-14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常见的影响工程进度的风险包括(技术风险)。

  2.下列选项中,属于施工方进度控制技术措施的是(选用对实现进度目标有利的施工方案)。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3.施工项目进度控制的(技术措施)涉及对实现进度目标有利的设计和施工技术方案的选用。

  4.下列选项中,能反映出工程实施各阶段所需资金的是(资金需求计划)。

  5.工程资金需求计划是(工程融资)的重要依据。

  6.信息技术的应用对施工方进度控制而言是一种(管理手段)。

  7.根据(组织与目标的关系 ),为实现项目的进度目标,应健全项目管理的组织体系。

  8.下列选项中,(选择合理的合同结构)可以避免过多的合同交界面而影响工程的进展。

  9.在利用(工程网络计划)编制进度计划时,必须很严谨地分析和考虑工作之间的逻辑关系。

  10.施工方案对工程进度有直接的影响,所以在对施工方案的选用进行决策时,不仅应分析技术的先进性和经济合理性,还应考虑其(对进度的影响)。

  11.下列选项中,属于施工方进度控制组织措施的是(编制项目进度控制的工作流程)。

  12.下列选项中,属于进度控制主要工作环节的是(采取纠偏措施)。

  13.为实现项目的进度目标,应充分重视(健全项目管理的组织体系)。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