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复习资料-业务核算

2011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复习资料-业务核算

2009-7-7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将同类指标不同时期的数值进行对比,求出比率,以分析该项指标的发展方向和发展速度的成本分析方法是(动态比率法)

  2.施工成本分析的重要依据是(会计核算)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3.业务核算的目的是(在于迅速取得资料,在经济活动中及时采取措施进行调整)

  4.施工成本分析就是根据会计核算、统计核算和(业务核算)提供的资料,对施工成本的形成过程和影响成本升降的因素进行分析。

  5.对经济活动进行核算范围最广的是(业务核算)

  6.下列关于工程变更的说法中正确的是(工程变更一般包括设计变更、进度计划变更、施工条件变更等)

  7.用产值工资率指标考核人工费的支出水平的方法是(相关比率法)

  8.通过(构成比率法)的分析,可以考察成本总量的构成情况及各成本项目占成本总量的比重,同时也可看出量、本、利的比例关系。

  9.用曲线法进行施工成本偏差分析时,已完工程实际施工成本曲线和已完工程计划施工成本曲线的竖向距离表示(成本偏差)

  10.进行综合成本的分析,(分部分项工程成本分析)是施工项目成本分析的基础。

  11.施工成本控制要以工程承包合同为依据,从(实际成本及预算收入)方面,努力挖掘增收节支潜力,以求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

  12.综合成本的分析中,(月(季)度成本分析)是指施工项目定期的、经常性的中间成本分析,对于具有特点的施工项目来说,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

  13.在进行月(季)度成本分析时,发现出现了属于预算定额规定的“政策性”亏损,则应该(从控制支出着手,把超支额压缩到最低限度)

  14.下列关于施工成本分析依据的说法中正确的是(业务核算是对个别的经济业务进行单项核算)

  15.通过(竣工成本分析),可以全面了解单位工程的成本构成和降低成本的来源。

  16.单位工程竣工成本分析的依据是(成本核算对象的竣工成本资料)

  17.年度成本分析的依据是(年度成本报表)

  18.既是施工成本控制的依据,又作为施工成本控制的指导文件的是(施工成本计划)

  19.根据进度计划安排在某一确定时间内所应完成的工程内容的计划施工成本是(拟完工程计划施工成本)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