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知识点-单代号搭接网络计划

2011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知识点-单代号搭接网络计划

2009-7-14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1.在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中,可以直接识别工作的(开始时间)。

  12.单代号搭接网络计划中前后工作之间逻辑关系有(完成-完成)。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13.某工程计划中A工作的持续时间为5天,总时差为8天,自由时差为4天。如果A工作实际进度拖延13天,则会影响工程计划工期(5)天。

  14.在单代号搭接网络计划中,(箭线)表示工作之间有搭接关系的逻辑关系。

  15.双代号网络计划中有(一个开始节点和一个结束节点)。

  16.在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中,以波形线表示工作的(自由时差)。

  17.单代号搭接网络计划是前后工作之间有多种逻辑关系的(肯定型)网络计划。

  18.以箭线或节点表示工作的网络计划,称为(工作网络)。

  19.在单代号搭接网络计划中,STFi,j表示(i工作开始到j工作完成的时距)。

  20.双代号网络图中虚箭线表示(工作之间逻辑关系)。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