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学员答疑 >> 学员答疑 >> 抵岸价和离岸价、到岸价的关系是什么?

抵岸价和离岸价、到岸价的关系是什么?

2012-2-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重庆小柳:什么是抵岸价?抵岸价和离岸价、到岸价的关系是什么?

  老师解答:装运港交货类即卖方在出口国装运港完成交货任务。主要有装运港船上交货价(FOB),习惯称为离岸价;运费在内价(CFR);运费、保险费在内价(CIF);习惯称为到岸价。它们的特点主要是:卖方按照约定的时间在装运港交货,只要卖方把合同规定的货物装船后提供货运单据便完成交货任务,并可凭单据收回货款。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到岸价=货价+国际运费+运输保险费

  抵岸价是在引进国外工艺设备和技术的进口贸易是基本数语,是指抵达买方边境港口或边境车站,且交完关税为止形成的价格。它基本上包括两大部分内容,即货价和从属费用。

  进口设备抵岸价=货价+国际运费 +运输保险费 +银行财务费 +外贸手续费 +关税 +增值费 +消费税 +海关监管手续费 +车辆购置附加费。

更多与 抵岸价 到岸价  相关的文章
    没有找到相关的文章.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