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学员答疑 >> 学员答疑 >> VIP收益率与实际的VIP收益率大小关系为哪般?

VIP收益率与实际的VIP收益率大小关系为哪般?

2012-2-2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学员张:老师您好,我这有一道单选题,答案是B,我不明白,请帮助解答。

  问题:在采用试差法求财务VIP收益率时,所求的VIP收益率与实际的VIP收益率大小关系为( )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A.前者等于后者  B.前者大于后者  C.前者小于后者  D.不能确定。

  解答:学员张,您好。大概给您说一下。财务VIP收益率的函数曲线纵轴为净现值,横轴为收益率。是一条下凸的曲线。此曲线与横轴交点即为VIP收益率。

  采用试差法的两点连成的直线必然是在此曲线的上方,则与横轴收益率的交点在函数曲线与横轴交点的右方,即用试差法所求的VIP收益率大于实际的VIP收益率。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