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软土地基

2011年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软土地基

2011-7-19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1、根据《强制性条文》的有关规定,钢筋接头应分散布置,布置在“同一截面内”的下述受力钢筋,其接头的截面面积占受力钢筋总面积的百分率,应符合( )规定。

  A、闪光对焊、熔槽焊、接触电渣焊接头在受弯构件的受拉区,不超过50%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闪光对焊、熔槽焊、接触电渣焊接头在受弯构件的受压区不超过50%

  C、绑扎接头,在构件的受拉区中不超过25 9/6,在受压区中不超过50%

  D、焊接与绑扎接头距钢筋弯起点不小于10倍钢筋直径,也不应位于最小弯距处

  E、焊接与绑扎接头距钢筋弯起点不小于10倍钢筋直径,也不应位于最大弯距处

  12、在堤防工程的堤身填筑施工中,根据碾压试验确定( )等,以保证碾压质量达到设计要求。

  A、分段长度

  B、碾压遍数

  C、含水量

  D、铺土享度

  E、土块限制直径

  13、在以下地基类型巾,( )构成的地基属于软土地基。

  A、砂砾石

  B、砂卵石

  C、石灰岩

  D、粉细砂

  14、某种围岩在采用分部分块开挖时,需先在顶拱处开挖导洞,然后进行顶拱扩大开挖,并及时进行支护,那么这种围岩属于( )级岩类。

  A、Ⅰ~Ⅱ类

  B、Ⅲ类

  C、Ⅲ~Ⅳ类

  D、Ⅴ类

  15、评标标准和方法应当在( )中载明,在评标时不得另行制定或修改、补充任何评标标准和方法。

  A、投标文件

  B、投标说明书

  C、招标文件

  D、招标公告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