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09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真题(二)

2009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真题(二)

2011-6-9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1.采用玻璃肋支承结构形式的点支承玻璃幕墙,玻璃肋应采用(  )玻璃。

  A.夹层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钢化

  C.钢化中空

  D.钢化夹层

  12.建筑幕墙性能检测中,发现由于试件的安装缺陷使某项性能未达到规定要求,最合理的处理是(  )。

  A.修改设计、修补试件缺陷后重新检测

  B.改进试件安装工艺、修补缺陷后重新检测

  C.修改设计,重新制作试件后重新检测

  D.更换材料,重新制作试件后重新检测

  13.地下建筑防水工程,后浇带混凝土养护时间至少为(  )天。

  A.14

  B.21

  C.28

  D.42

  14.《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JGJ46-2005)规定,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设备在5台及以上或设备总容量达到(  )kW及以上者,应编制用电组织设计。

  A.50

  B.100

  C.150

  D.200

  15.施工单位的下列行为中,应给予责令停业整顿、降低资质等级或吊销资质证书处罚的是(  )。

  A.擅自改变建筑围护结构节能措施,并影响公共利益和他人合法权益

  B.擅自修改设计.违反建筑节能设计强制性标准

  C.一年内,累计两项工程未按照符合节能标准要求的设计进行施工

  D.两年内,累计三项工程未按照符合节能标准要求的设计进行施工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