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07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2)

2007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2)

2011-5-16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21.施工成本控制工作一般步骤是(  )。

  A.检查→分析→比较→预测→纠偏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比较→分析→预测→纠偏→检查

  C.预测→比较→分析→检查→纠偏

  D.预测→检查→分析→比较→纠偏

  22.某分项工程计划完成工程量3000m3,计划成本15元/m3,实际完成工程量2500m3,实际成本20元/m3.则该分项工程的施工进度偏差(  )。

  A.拖后7500元

  B.提前7500元

  C.拖后12500元

  D.提前12500元

  23.工程成本偏差分析可采用不同的表达方法,常用的有(  )。

  A.横道图法、表格法和曲线法

  B.网络图法、横道图法和表格法

  C.比较法、因素分析法和差额计算法

  D.网络图法、表格法和曲线法

  24.某工程商品混凝土的有关产量、单价、损耗率等数据如下表所示。如采用因素分析法进行施工成本分析,产量、单价、损耗率对成本的影响程度分别是( )。

  A.产量增加使成本增加30 680元;单价提高使成本增加26 000元;损耗率下降使成本减少3245元

  B.产量增加使成本增加30 680元:单价提高使成本增加28 600元;损耗率下降使成本减少2700元

  C.产量增加使成本增加28 080元;单价提高使成本增加28 600元;损耗率下降使成本减少2700元

  D.产量增加使成本增加28 080元;单价提高使成本增加28 600元;损耗率下降使成本减少3245元

  25.某建设工程项目进度计划系统如下图所示:

  该进度计划系统的第二平面是多个相互关联的不同( )的进度计划。

  A.计划深度

  B.计划功能

  C.项目参与方

  D.计划周期

4 页  1 [2] [3] [4]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