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07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之二

2007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及答案之二

2009-7-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6、施工成本计划是施工项目成本控制的一个重要环节。一般情况下,施工成本计划总额应控制在(B)的范围内。

  A、固定成本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目标成本

  C、预算成本

  D、实际成本

  17、对大中型工程项目,按项目组成编制施工成本计划时,其总成本分解的顺序是( A )。

  A、单项工程成本→单位(子单位)工程成本→分部(子分部)工程成本→分项工程成本

  B、单位(子单位)工程成本→单项工程成本→分部(子)分部)工程成本→分项工程成本

  C、分项工程成本→分部(子分部)工程成本→单位(子单位)工程成本→单项工程成本

  D、分部(子分部)工程成本→分项工程成本→单项工程成本→单位(子单位)工程成本

  18、如按工程进度编制施工成本计划,在编制网络计划时应充分考虑控制对项目分解深度的要求,同时还应考虑施工成本指出计划对( D )的要求。

  A、成本目标

  B、项目目标

  C、成本分解

  D、项目划分

  19、根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施工过程中如发现图纸设计错误,因修改设计而新增的工程量清单项目,其综合单价应( C )

  A、由发包人提出,经工程师确认

  B、由工程师提出,经发包人确认

  C、由承包人提出,经发包人确认

  D、由发包人提出,经承包人确认

  20、根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承包人在工程变更确定后( A )天内,可提出变更涉及的追加合同价款要求的报告,经工程师确认后相应调整合同价款。

  A、14

  B、21

  C、28

  D、30

3 页  1 [2] [3]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