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模拟卷及答案(二)

2011年《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模拟卷及答案(二)

2010-3-2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单项选择题(共计70道)

  1、下列关于建造师执业制度的表述中,不正确的一项是:( )。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A.在考试合格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后,就可以建造师名义担任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及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

  B. 建造师在工作中,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行业管理的各项规定,恪守职业道德

  C. 注册建造师应在相应的岗位上执业

  D. 鼓励和提倡注册建造师“一师多岗”,从事规定的其他业务

  2.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注册管理机构为()。

  A.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政府

  B.建设部及其授权机构

  C.国务院

  D.本地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3、何某有一栋可以眺望海景的别墅,当他得知有一栋大楼将要建设,从此别墅不能再眺望海景时,就将别墅卖给想得到一套可以眺望海景的房屋张某。何某的行为违背了民法的( )。

  A. 自愿原则

  B. 等价有偿原则

  C. 保护公民、法人的合法民事权益原则

  D. 诚实信用原则

  4、一天夜晚,甲开车逆行迫使骑车人乙为躲避甲向右拐,跌入没有设置警示和保护设施的修路挖的坑里,造成车毁人伤。对乙的损失应( )。

  A. 只能由甲承担责任

  B. 只能由施工单位承担责任

  C. 甲和施工单位各自承担责任

  D. 甲和施工单位承担连带责任

  5、甲公司授权其材料员到乙公司购买一批钢材,并交给材料员一份已盖公司公章的空白合同书,该材料员用此合同书与乙公司订立了购买钢材的合同。乙公司按时交货后未收到货款,双方发生纠纷后,乙公司应( )。

  A. 要求甲公司支付钢材货款

  B. 要求该材料员支付钢材货款

  C. 中止合同并要求甲公司退货

  D. 换货后要求甲公司支付钢材货款

30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