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法律责任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法律责任

2009-9-19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Z304000 建设工程法律责任

  1Z304010 掌握建设工程相关法律关于法律责任的规定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单选题

  1.违反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规定,涉及建筑主体或者承重结构变动的装修工程,没有设计方案擅自施工的,责令改正,处( )

  A.合同约定的工程款25%~50%的罚款 B.50万元~100万元的罚款

  C.合同约定酬金20%~30%的罚款 D.30万元~50万元的罚款

  2.违反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的规定,为建设工程提供机械设备和配件的单位,未按照安全施工的要求配备齐全有效的保险、限位等安全设施和装置的,责令( )。

  A.限期改正并处以1倍以上,3倍以下的罚款

  B.停业整顿并处以5~10万元罚款

  C.限期改正并处以10万元以下罚款

  D.停业整顿并处以1倍以上,3倍以下的罚款

  3.出租单位出租未经安全性能或检测不合格的机械设备及配件的,责令( )。

  A.限期改正并处以1~5万元的罚款

  B.停业整顿并处以5~10万元罚款

  C.限期改正并处以10万元以下罚款

  D.停业整顿并处以3~5万元以下的罚款

  4.施工单位挪用列入建设工程概算的安全生产作业环境及安全施工措施所需费用的,按照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的规定,责令限期改正,并处以( )。

  A.挪用费用20%~50%的罚款

  B.挪用费用20%~30%的罚款

  C.挪用费用10%~30%的罚款

  D.挪用费用10%~50%的罚款

  5.施工单位取得资质证书后( ),责令限期改正;经整改仍未达到与其资质等级相适应的安全生产条件的,责令停业整顿,降低其资质等级直至吊销资质证书。

  A.降低安全生产条件的

  B.未能进一步改善安全生产条件的

  C.未能杜绝安全事故的

  D.未能明显提高职工职业健康安全水平的

22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