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估价复习题

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估价复习题

2009-9-19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Z103000 建设工程估价

  1Z103010 掌握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的组成和计算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单选题

  1.在下列费用中,不属于直接费的是( )。

  A.施工单位搭设的临时设施费 B.夜间施工费

  C.技术开发费 D.二次搬运费

  2.建筑安装工程费中的税金是指( )。

  A.营业税、增值税和教育费附加

  B.营业税、固定资产投资方向调节税和教育费附加

  C.营业税、城乡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

  D.营业税、城乡维护建设税和固定资产投资方向调节税

  3.某施工项目由预算表和规定标准可知,其直接费为800万元。其中,人工费为300万元,按人工费计算的间接费费率为30%,利润率为10%,则该项目的不含税金的造价为( )万元。

  A.920 B.1000

  C.1140 D.1060

  4.综合单价法是分部分项工程单价为全费用单价,全费用单价经综合计算后生成,其内容包括( )、间接费、利润和税金。

  A.人工费 B.直接费

  C.材料费 D.直接工程费

  5.某地区原费用定额测算所选典型工程材料费占人工费、材料费和机械费合计的比例为30%,该地区的某施工项目的某分项工程中的材料费占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合计的比例为40%,该分项工程的直接工程费为600万元,按该分项工程的直接工程费计算的间接费费率为30%,按此直接工程费和间接费计算的利润率为5%,则该分项工程的不含税造价为( )万元。

  A.819 B.809

  C.780 D.840

2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