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试题集(五)

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试题集(五)

2010-3-2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  单项选择题

  1.围堰是保护大坝或厂房等水工建筑物干地施工的必要挡水建筑物,一般属(    )性质的工程。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A.临时性          B. 永久性           C.固定性             D.非固定性

  2.具有充分利用当地材料,对地基适应性强,施工工艺简单等优点的围堰类型是(    )。

  A.混凝土围堰       B.土石围堰         C.草土围堰           D.钢板桩格形围堰

  3.在山区河流水位变幅较大而且又采用全段围堰法施工时,上游的横向围堰可以采用(    )。

  A.混凝土拱形围堰     B.草土围堰     C.钢板桩格形围堰    D.混凝土重力式围堰

  4.竹笼围堰一般使用的年限为(    )年。

  A.1~2              B.3~4         C.1~3              D.2~5

  5.在土石围堰的施工中水下部分的施工,石渣、堆石体的填筑一般可采用的方法是(    )。

  A.分层填筑          B.整体浇灌     C.进占法            D.填压法

  6.混凝土围堰的拆除,一般只能运用(    )。

  A.分层拆除        B.爆破法       C.进占法            D.抓斗法

  7.为了减少岩基上格体渗漏或防止格体填料从底部漏失掉,迎水面板桩必须打进基岩内深度为(    )。

  A.0.3~0.6m     B.0.4~0.6m  C.0.3~0.7m       D.0.2~0.6m

  8.(    )围堰一般适用于水深不大于6米,流速小于3m/s的中、小型水利工程。

  A.  木笼围堰           B.竹笼围堰   C.草土围堰          D.土石围堰

  9.围堰是保护水工建筑物干地施工的必要(    )。

  A.挡水建筑物      B.  泄水建筑物       C.  过水建筑物      D.不过水建筑物

  10.围堰按围堰与水流方面的相对位置可分为横向围堰和(    )。

  A.草土围堰      B.过水围堰        C.土石围堰      D. 纵向围堰

3 页  1 [2] [3]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