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江西省201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5月17日-25日

江西省201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5月17日-25日

2010-4-2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09]117号)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0]10号)精神,为做好我省201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一)考试时间

  9月11日

  上午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下午2:00—5: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9月12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下午2:00—6: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

  (二)报名时间

  网上注册登记时间为2010年5月17日9:00—25日17:00;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5月24—27日正常上班时间;网上缴费时间为资格审查确认通过后至2010年5月29日17:00.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负责江西省考区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工作,考务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考点统一在南昌设置。请各地按照《201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江西考区考务工作计划》(附件1),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二、报考条件

  报考、免试部分科目条件和资格审查按照人事部《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2002]111号)和《人事部、建设部<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4]16号)有关规定执行(附件2)。

  三、报名办法

  本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分网上注册登记、现场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阶段进行。

  (一)网上注册登记。报考人员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进入考生注册页面,填写本人真实情况及拟报考的级别、专业、科目,核对信息无误后,上传考生本人近期(一年以内)电子照片,记下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报名序号及本人身份证号将作为考生登陆标识),打印《报名表》。

  (二)现场资格审查。设区市及以下报考人员由所在单位审核并在《报名表》上盖章,到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事)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确认手续。对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前,其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应由设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确认。

  在昌中央及省直单位的报考人员由所在单位审核并在《报名表》上盖章后,到省人事考试中心(地址:南昌市二七北路266号中国江西人才市场三楼;电话:0791-6371585)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确认手续。对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前,其项目经理资质证书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管处确认。

  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一张(贴在报名表上)、毕业证、毕业证复印件和其它有关证件(原件)备审。

  凡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报考者,除提供有关资格证件外,还须提交本人人事档案中的工作经历、资历栏原始复印件,并按隶属关系加盖人事职改部门和业务管理部门印章。

  (三)网上缴费。确认通过的考生,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通过确认的考生将无法进入缴费页面。已缴费的考生可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陆考生详细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缴费成功的考生可按文件规定时间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4 页  1 [2] [3] [4]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