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一级建造师《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复习资料-管道安装

2011年一级建造师《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复习资料-管道安装

2011-7-1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管道安装完毕后,热处理和无损检验合格后,应进行压力试验。压力试验应符合下列规定:

  1 压力试验应以液体为试验介质。当管道的设计压力小于或等于0.6MPA时,也可采用气体为试验介质,但应采取有效的安全措施。脆性材料严禁使用气体进行压力试验。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2 当现场条件不允许使用液体或气体进行压力试验时,经建设单位同意,可同时采用下列方法代替:

  (1)所有焊缝(包括附着件上的焊缝),用液体渗透法或磁粉法进行检验。

  (2)对接焊缝用100%射线照相进行检验。

  3 当进行压力试验时,应划定禁区,无关人员不得进入。采集者退散

  4 压力试验完毕,不得在管道上进行修补。

  5 建设单位应参加压力试验。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