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2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测试题2

2012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测试题2

2012-10-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6、总承包单位依法将建设工程分包给其他单位的,分包单位应当服从总承包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分包单位不服从管理导致生产安全事故的,由分包单位承担(C)责任。

  A、全部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次要

  C、主要

  D、同等

  7、施工现场暂时停止施工的,施工单位应当做好现场防护,所需费用由(B)承担,或者按照合同约定执行。

  A、施工单位

  B、责任方

  C、建设单位

  D、暂停决定方

  8、施工单位应当将施工现场的办公、生活区与作业区分开设置,并保持安全距离;办公、生活区的选址应当符合(A)。职工的膳食、饮水、休息场所等应当符合()。本题前后括号的搭配为(  )

  A、安全性要求,卫生标准

  B、强制性标准,生活标准

  C、建设单位要求,规定标准

  D、安全标准,最低标准

  9、《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第30条规定,施工单位对因建设工程施工可能造成损害的毗邻建筑物、构筑物和地下管线等,应当采取(B)措施。

  A、 特殊防护

  B、专项防护

  C、强制性保护

  D、法定保护

  10、施工单位应当为施工现场从事危险作业的人员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意外伤害保险费由(A)支付。

  A、施工单位

  B、建设单位

  C、总承包单位

  D、用工单位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