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09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试卷七

2009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试卷七

2011-5-24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背景(十三)

  某高层办公楼工程项目,由甲公前进行施工总承包,主体结构工程施工由甲公司自行承担,桩基工程、暖通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等经业主同意由甲公司分包给其他施工单位施工。小张是甲公司总承包项目部唯一的专职档案管理员,在进行施工文件立卷时,将绝密、机密、秘密三种不同密级的文件列入同一案卷(保密卷)。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根据背景(十三),回答下列问题。

  67.小张的主要工作职责应该是( )。

  A.收集、整理、管理本项目范围内的所有信息

  B.将主体结构工程施工形成的工程文件整理、立卷后移交建设单位

  C.收集、汇总本单位和各分包单位形成的工程档案,立卷后及时间向建设单位移交

  D.收集、整理本项目的工程文件,立卷后及时向地方城建档案部门移交

  68.分包单位提出挖孔灌注桩工程使用的钢筋要进行材料代换,其工程洽商应( )。

  A.由该分包单位向设计单位提出

  B.由该分包单位向监理单位提出

  C.通过监理单位审查后办

  D.通过总承包单位审查后办理

  69.本项目的暖通工程和装饰装修工程之间进行工程交接,《交接检查记录》中的“见证单位”应为( )。

  A.政府质监部门

  B.建设单位

  C.监理单位

  D.总承包单位

  70.本工程施工文件的密级应( )。

  A.定为绝密

  B.定为机密

  C.定为秘密

  D.按其篇幅最大的文件的密级决定

  二、多项选择题(共10 题,每题2 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 个或2 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 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 分)

  背景(十四)

  某工业建筑工程项目,按产品类别分为3 个子系统,计划投产时间各不相同;每个子系统均由原料、制造、成品等车间组成,能源介质、总图运输、生活办公等公共辅助设施则为各子系统共用;整个项目由一个施工企业承担施工总承包,有若干个分包单位参与施工;总承包项目部设立了综合信息管理组,负责施工方信息管理工作。

  根据背景(十四)。回答以下列问题。

3 页  1 [2] [3]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