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09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试卷六

2009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试卷六

2011-5-24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背景(十一)

  某综合楼建设项目,业主将整个土建工程发包给甲承包商,将机电安装工程发包给乙承包商,同时委托监理公司对该项目实施监理。业主分别与甲承包商、乙承包商根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GF--99—0201)签订了施工承包合同。在业主与甲承包商签订的施工承包合同中约定,部分建筑材料、设备由业主供应。甲承包商将主体工程施工的劳动作业分包给丙劳务分包人完成。项目最终按期完工,甲承包商于 4 月1 日向业主递交了竣工验收报告,业主因企业改制直到5 月20 日才组织竣工验收,验收通过。5 月25 日甲承包商取得了竣工验收证书,6 月1 日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了有关备案手续。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根据背景(十一),回答下列问题。

  55.该项目的施工承发包模式属于( )。

  A.平行发包

  B.施工总承包

  C.施工总分包

  D.施工总承包管理

  56.该工程的实际竣工日期为( )。

  A.4 月1 El

  B.5 月20 日

  C.5 月25 日

  D.6 月1 日

  57.在施工过程中,因甲承包商自身的原因导致了进度拖延,甲承包商按监理工程师的要求提出并实施了加快进度的赶工措施,则( )。

  A.甲承包商有权就赶工措施要求追加合同价款,监理工程师对赶工措施的效果负责

  B.甲承包商无权就赶工措施要求追加合同价款,但是监理工程师对赶工措施的效果负责

  C.甲承包商无权就赶工措施要求追加合同价款,监理工程师不对赶工措施的效果负责

  D.业主承担赶工措施所追加的合同价款,监理工程师对赶工措施的效果负责

  58.在外墙保温工程施工过程中,甲承包商按监理工程师的要求暂停施工后,监理工程师没有及时对甲承包商提出的复工申请作出答复,导致了甲承包商无法及时复工,则承担违约责任的是( )。

  A.监理工程师

  B.业主

  C.甲承包商

  D.丙劳务分包人

  59.业主供应的材料、设备使用前,负责检验或试验的人和承担检验或试验费用的人分别是 ( )。

  A.业产和材料供应商

  B.业主和甲承包商

  C.监理工程师和业主

  D.甲承包商和业主

  60.在隐蔽工程施工过程中,承包人完成自检后,应在隐蔽前( )小时以书面形式通知监理工程师验收。

  A.12

  B.24

  C.36

  D.48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