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07年二级建造师《装饰装修工程管理与实务》答案详解(二)

2007年二级建造师《装饰装修工程管理与实务》答案详解(二)

2009-6-22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二、多项选择题

  1.ACDP8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竹地板按结构分为:多层胶合竹地板、单层侧拼竹地板、竹木复合地板。

  按外形分为:条形、方形、菱形及六边形拼竹地板。

  按颜色分为:本色竹地板、漂白竹地板、深色竹地板(碳化竹地板)。

  2.CEP13

  A、B、D在P13中有相应的内容;C中应为“吊杆距主龙骨端部距离不得大于300mm,当大于300mm,应增加吊杆;吊杆长度大于1.5m时,应设置反支撑”;E中应为“面层板与基层板接缝应错开,并不得在同一根龙骨上接缝”。

  3.ABCEP21~22

  外墙:抹灰类、石渣类、贴面类、板材类、清水墙;

  内墙:抹灰类、贴面类、罩面板类、裱糊类、涂刷类。

  4.BCDP23

  按热水系统供应范围分:局部热水供应系统、集中热水供应系统、区域热水供应系统。

  按热水管网循环方式分:不循环热水供应系统、半循环热水供应系统、全循环热水供应系统。

  按热水循环水泵运行方式分:全日循环热水供应系统、定时循环热水供应系统。

  5.BCDP26~27

  普通平板玻璃包括:引上法普通平板玻璃、平行引拉法普通平板玻璃、浮法玻璃。

  装饰平板玻璃包括:毛玻璃、彩色玻璃、花纹玻璃、印刷玻璃、冰花玻璃、镭射玻璃。

  三、案例题

  案例1

  答:

  (1)施工中选用实木地板的饰面漆、做固定家具的大芯板、饰面人造板都有可能甲醛超标,从而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甲醛浓度超标。

  (2)来源有:①胶合板、细木工板(大芯板)、纤维板和刨花板等人造木板中使用的胶粘剂、表面涂饰的油漆,及其添加剂和稀释剂;②贴墙布、化纤地毯、化纤窗帘、泡沫塑料、空气消毒剂和杀虫剂的溶剂、熏制食品、油墨、打印机、复印机、煤气、密封胶、防水材料、香烟,以及超标石材、瓷砖等。

  (3)居室工程属Ⅱ类民用建筑,选择人造木板、饰面人造木板必须采用E1类产品,当采用E2类产品时,直接暴露于空气的部位应进行表面涂覆密封处理。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