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07年二级建造师《装饰装修工程管理与实务》答案详解(一)

2007年二级建造师《装饰装修工程管理与实务》答案详解(一)

2009-6-22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参考答案:

  一、单项选择题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1.BP2

  砂岩有硅质砂岩、钙质砂岩、铁质砂岩、泥质砂岩四类。性能以硅质砂岩最佳,依次递减。前三类应用于室内、外墙面和地面装饰。泥质砂岩遇水会软化因此不宜用作装饰材料。

  2.CP3

  装饰石材按照无机非金属装饰材料放射性指标限量标准划分A、B、C三类。其分类标准和使用范围在教材第3页中有相应的内容。

  3.CP4

  按微晶玻璃型人造石材等级分有优等品和合格品。

  4.AP5

  无釉陶瓷锦砖:吸水率不大于0.2%,属于瓷质砖;

  有釉陶瓷锦砖:吸水率不大于1%,属于炻瓷砖。

  5.BP1

  A、C、D在P1中均有相应的内容,B应为“大理石是变质岩,为中等硬度的碱性石材”。

  6.BP10

  这是纤维板的定义。

  7.BP11

  这是壁布(又名墙布)的定义;其分为:波纤印花壁布、无纺布壁布、棉纺装饰布壁布、化纤装饰布壁布、锦缎壁布等。

  8.AP12

  此时应用同一材质的木塞加胶填补。除此之外,对于青漆制品,木塞的木纹和色泽与制品一致。

  9.CP14

  此时应不得小于300mm.

  10.DP19

  石材幕墙的连接形式分为:直接式、骨架式、背挂式。

  直接式:将被安装的石材通过金属挂件直接安装固定在主体结构上;

  骨架式:主要用于框架结构主体。金属骨架应与主体结构连接并进行防腐处理;

  背挂式:采用幕墙专用锚栓的干挂技术。利用背部锚固锚栓可将板块固定在金属挂件上,安装方便。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