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练习题-监理的建筑工程

2011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练习题-监理的建筑工程

2009-5-27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1、实行监理的建筑工程,由()委托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工程监理单位监理。

  A.建设单位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地方政府

  C.质量监督部门

  D.咨询公司

  标准答案:A

  解 析:实行监理的建筑工程,由建设单位委托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工程监理单位监理。

  12、实行监理的建筑工程,()与其委托的工程监理单位应当订立书面委托监理合同。

  A.建设单位

  B.地方政府

  C.质量监督部门

  D.咨询公司

  标准答案:A

  解 析:建设单位与其委托的工程监理单位应当订立书面委托监理合同。

  13、工程监理人员发现()不符合建筑工程质量标准或者合同约定的质量要求的,应当报告建设单位要求设计单位改正。

  A.工程施工

  B.混凝土强度等级

  C.工程设计

  D.钢筋级别

  标准答案:C

  解 析:工程监理人员发现工程设计不符合建筑工程质量标准或者合同约定的质量要求的,应当报告建设单位要求设计单位改正。

  14、工程监理的主要内容可以概括为:“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三控制”是指建设工程监理对建设工程的()、工期和质量进行控制。

  A.成本

  B.概算

  C.预算

  D.投资

  标准答案:D

  解 析:“三控制”是指建设工程监理对建设工程的投资、工期和质量进行控制。

  15、工程监理内容中的“两管理”是指建设工程监理对建设工程进行的()。

  A.质量管理、进度管理

  B.合同管理、质量管理

  C.合同管理、信息管理

  D.投资管理、进度管理

  标准答案:C

  解 析:“两管理”是指建设工程监理对建设工程进行的合同管理、信息管理。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