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前练习题-编制措施项目清单

2011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前练习题-编制措施项目清单

2009-5-27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1 .编制措施项目清单时,若出现措施项目一览表未列的项目,编制人(C .可以对措施项目一览表进行补充

  12 .设置措施项目清单时,确定材料二次搬运等项目主要参考(C .施工组织设计)。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13 .设置措施项目清单时,确定大型机械设备进出场及安拆等项目主要应参考( A .施工技术方案

  14 .工程量清单中的其他项目清单不包括(D .规费)。

  15 .为配合协调招标人进行的工程分包和材料采购所需的费用是(B .总承包服务费)。

  16 .招标人提出的不能以实物计量的零星工作项目所需费用应列人(D .其他项目清单中的投标人部分)。

  17 .为配合协调招标人进行的工程分包和材料采购所需的费用应列人(C .其他项目清单中的投标人部分)

  18 .工程量清单中的(B .措施项目)是非工程实体项目。

  21 .按照 《 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 的规定,工程建设风险因素所需费用在 (A .分部分项工程费用)中考虑。

  22 .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中的工程量乘以综合单价得到的是(D .分部分项工程 )费用。

  23 .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为不可调整的闭口清单,是指()。 D .投标人对清单内容不允许作任何更改变动

  24 .对投标人报出的措施项目清单中没有列项且施工中又必须发生的项目,招标人 ( )。D .可认为其包括在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的综合单价中

  25 .在进行措施项目计价时,投标人(C .可以根据施工组织设计采取的措施增加项目)。

  26 .其他项目清单中招标人部分的金额可按照(A .估算金额)确定。

  27 .零星工作项目中的人工计量一般按照人工消耗总量的(B 。 l % )取值。

  28 .零星工作项目中的机械计量可以按照机械消耗总量的(B 。 1 %)取值。

  1 .工程量清单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它是()的依据。 A .进行工程索赔 B .编制标底 D .支付工程进度款 E .进行竣工结算

  2 .编制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时应依据()。 A .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C .建设项目设计文件 D .拟建工程的实际情况

  3 .工程量清单采用 《 计价规范》 规定的统一格式,其包含的内容有( A .总说明 B .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 C .措施项目清单 D .其他项目清单

  5 .编制措施项目清单时应依据()。 B .建设项目设计文件 C .拟建工程的常规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 D .建设项目招标文件 E .拟建工程的具体情况

  6 .措施项目清单的设置应()。 A .参考拟建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 B .考虑设计文件中须通过一定的技术措施才能实现的内容 D .参阅施工规范及工程验收规范 E .考虑招标文件中提出的必须通过一定的技术措施才能实现的要求

  7 .其他项目清单中可以包含的内容有()。 A .零星工作项目费 C .总承包服务费E .预留金

  8 .其他项目清单中的招标人部分包括()。 A .预留金 D .材料购置费

  9 .其他项目清单中的投标人部分包括()。 B .总承包服务费 C .零星工作项目费

  10 .在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的各个组成部分中,投标人不得随意更改或调整()。 A .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 C .其他项目清单中的招标人部分 E .其他项目清单中招标人填写的零星工作项目和数量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