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模拟试题

2011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模拟试题

2009-9-1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1.项目目标动态控制的核心的是(    )。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A.确定目标控制的计划值

  B.针对影响目标的各种因素进行预控

  C.进行计划值与实际值比较并采取纠偏措施

  D.进行项目目标的凋擅

  2.按照项目目标控制的动态控制原理进行施工成本的计划值和实际值的比较,在工程合同价与投标价中相应成本项比较时,(    )是成本的计划值。

  A.工程合同价中的相应成本项

  B.投标价中的相应成本项

  C.工程款支付中的相应成本项

  D.施工成本规划中的相应成本项

  3.依据动态目标控制理论,控制项目目标的措施有很多种,其中最重要的措施是(    )。

  A.组织措施    B.管理措施    C.经济措施    D.技术措施

  4.工程监理单位是建筑市场的主体之一,在国际上把监理服务归为(    )服务。

  A.工程建设    B.工程管理    C.工程辅助    D.工程咨询

  5.按照组织论的观点,有两个指令源的组织机构是(    )组织机构。

  A.职能    B.线性    C.矩阵    D.事业部

19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