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前模拟练习题(一)

2011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前模拟练习题(一)

2009-9-1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1.项目目标动态控制的工作程序包括:①将项目的目标进行分解;②定期进行项目目标的计划值和实际值的比较;⑧如有偏差采取纠偏措施进行纠偏;④收集项目目标的实际值;⑤目标调整后再恢复到第一步等工作。其正确的顺序为( )。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A.①②⑧④⑤ B.④①②⑧⑤

  C.①④②⑧⑤ D.④②⑧①⑤

  2.业主方作为项目建设的一个参与方,其项目管理服务业主的利益,业主方的项目管理工作涉及( )全过程。

  A.设计前的准备阶段至保修期 B.设计阶段至动用前准备阶段

  C.设计前的准备阶段至动用前准备阶段 D.设计阶段至保修期

  3.依据我国目前对施工企业项目经理的有关规定,以下对施工企业项目经理任务的说明,不正确的是( )。

  A.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和建设单位签定工程承包合同

  B.施工企业项目经理与本企业法定代表人签订项目承包合同

  C.项目经理的权力需要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

  D.项目经理负责组织项目管理班子

  4.一个建设工程项目中,生产过程的总集成者是( )。

  A.业主方 B.总承包商 C.政府 D.咨询工程师

  5.在利用项目目标动态控制原理进行项目目标分解时,对项目业主而言,项目的目标包括( )目标。

  A.范围、成本、进度 B.成本、进度、质址

  C.投资、进度、质量 D.范围、投资、质量

  6.依据组织论在施工管理中的应用,反映项目管理班子VIP项目经理、各工作部门和各工作岗位对各项工作任务的项目管理职能分工的是( )。

  A.项目结构图 B.项目管理任务分工表

  C.项目组织结构图 D.项目管理职能分工表

  7.施工总承包管理方对所承包的建设工程施工进行总体管理和协调,一般情况下施工总承包管理方( )。

  A.与分包方直接签定施工合同 B.不承担施工任务

  C.不承担对业主选定分包方的管理责任 D.不得干预业主选定分包方的施工

  8.按照风险管理理论,在事件风险量的区域图中,风险最大的是( )。

  A.风险区A B.风险区B C.风险区 C D.风险区D

1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