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2011年福建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9月29日起开始查询

2011年福建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9月29日起开始查询

2012-2-22  作者:  来自于: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2011年福建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开始查询了!祝广大考生顺利通过!

  开通时间:2011年09月29日起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查询方式:网上查询

  查询路径:登陆“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首页 → 点击“成绩查询”→点击进入>>

  201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已上网,请考生凭身份证或档案号在本网站的“考试成绩查询”中进行查询。

备注:

  考生对本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成绩有疑问要求复核卷面成绩的,由考生登陆http://zczx.fjjs.gov.cn首页“下载区”栏目下载《成绩复核申请表》一份,以及身份证、准考证复印件各一份,到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福州市北大路242号建设公寓3楼307室)考试科办理成绩复核手续。受理主观题科目考试成绩复核申请的时限为我省公布成绩后的一个月内。超过受理时限不予受理。成绩复核申请时间截止后,在收到《申请表》一个月内复核。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2011年9月29日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