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2012年义乌市二级建造师考试和报名时间变更紧急通知

2012年义乌市二级建造师考试和报名时间变更紧急通知

2012-2-20  作者:  来自于:义乌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根据浙江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关于调整2012年浙江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时间的紧急通知》(浙考发〔2012〕7号)文件精神,我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和报名时间待定,请考生注浙江人事考试网新的考试报名时间安排。请大家互相转告!!

  (浙考发〔2012〕7号)文件原文为: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关于调整2012年浙江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时间的紧急通知

  各市和义乌市人事考试办公室、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和中央部属在浙有关单位:

  原定于2012年6月16-17日举行的浙江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因故调整考试时间,《关于做好201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浙考发〔2012〕4号)文件作废,具体的报名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O一二年二月二十日

  浙江省人事考试办公室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