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2012年云南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1日至10日

2012年云南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1日至10日

2012-2-15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各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企业: 请注意先资格审查后网络报名,以免错误报名时间

  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二0一二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注函[2012]1号)要求和我省相关文件精神,201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2012年6月16日、6月17日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一、考试资格审查、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

  (一)考试资格审查报名时间:2012年3月1日—2012年3月10日下午17:30时。

  (二)考试报名时间:2012年03月15日—2012年3月25日。

  (三)考试时间:  6月16日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9:00—12: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15:00—17:00

                                6月17日  专业工程管理及实务9:00—12:00

  二、考试科目

  考试共设三个科目,分别是:《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等6个专业类别。

  三、报考条件及范围

  (一)报考条件:凡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者(其他相近专业满5年)。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及其他相近专业详见附件2.

  (二)报考范围:符合报考条件并受聘于我省建设工程施工、监理、勘察、设计、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单位的人员。

  四、考试资格审查报名、审查方式及程序

  (一)考试资格审查报名、审查方式

  2012年我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采用网上申报、网上缴费、网上审查的方式。

2 页  1 [2]
更多与 云南省 考试报名  相关的文章
    没有找到相关的文章.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