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2012年黄山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2月13日至28日

2012年黄山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2月13日至28日

2012-2-13  作者:  来自于:黄山市人力社保局

  一、报名程序和报考资格审查

  (1)网络方式提交报名信息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考生须于2012年2月13日至2月28日登陆安徽人事考试网(http://www.apta.gov.cn),根据《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代码及名称表》(附件1),按照网站规定的流程签订诚信承诺书、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照片,并于次日中午12时后上网查看照片审查结果。凡照片审查不合格的,要重新上传照片;照片审查合格的,下载打印报名表。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因违反考试纪律,依据、省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考生,不得提交报名信息。

  (2)现场审查报考资格

  考生根据规定的报考条件,携带有关报名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资质证书及本人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从安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和报考费,增报专业的考生须提供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等有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于2012年3月2日先到市住建委进行资格审查,再到市人才中心由市人社局专技科进行资格复审。

  (3)现场缴费

  通过报考资格审查后方可缴纳报考费。

  二、考试时间安排及答题方式

  2012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2012年6月16日-17日进行。考试共设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3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6个专业类别,考生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类别,该科目试题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作答,主观题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作答。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