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2010年包头市二建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8日-14日

2010年包头市二建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8日-14日

2010-7-3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关于做好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旗县区、稀土高新开发区人事劳动局,市直各部、委、办、局人事(政工)科,各企事业单位人事处(人力资源部):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根据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0年度全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内人考函[2010]1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10年度包头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地点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0年3月8日—3月14日。

  (二)网上报名方法: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方法请登陆包头市人事人才网(http://www.btrs.gov.cn/),填写并打印一式两份报名表,本人在签字栏内签字,并由单位审核盖章。网上填表时,要准确填写报考信息,表格一旦下载即无法修改。

  (三)现场审核、返表、确认:网上报名后,考生须在2010年3月15日—17日携带网上打印的一式二份报名表、本人毕业证,到包头市人事局政务大厅现场审核资格、交表并确认,未交回表者为无效报考。

  (四)交报名费:2010年3月15日—19日登录包头市人事人才网(http://www.btrs.gov.cn/)网上交报名费。(现暂开通建设银行网上银行)

  (五)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应当及时查看包头市人事人才网(http://www.btrs.gov.cn/)有关考试信息,在规定时间内从网上查看下载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并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六)查阅报名成功状态:考生根据报名表上的提示,可通过包头市人事人才网(http://www.btrs.gov.cn/)[查询修改]方式登录,点击[详细信息]查看,收费状态为“已交费”表明您已成功完成了本次考试的报名,若为“尚未交费”,请及时与考务中心工作人员联系。

  报名期间咨询电话:5132002   5110605

  二、考试时间、科目、地点

  (一)考试时间:

  2010年6月26日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