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2010年梅州市二建报名时间为3月8日至4月2日

2010年梅州市二建报名时间为3月8日至4月2日

2010-7-13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关于做好梅州市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事局,市直及省属驻梅有关单位: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人考[2010]8号),为做好梅州市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

  (一)特别提示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有两个报名通道:

  1.报考“二级建造师”(即未获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者)通道;

  2.报考“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即已获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基础上,需要增获一个专业类别二级建造师资格的考试合格证明书者)通道。

  考生登陆网站报名时,务必分清选项,谨慎操作。

  (二)“网上报名”时间:

  我市网上报名时间为:2010年3月8日上午9时起至4月2日下午17时截止。

  在上述时间区间内,考生可登陆“梅州专业资格考试信息网”(网址:http://mz.gdkszx.com.cn)进入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选择合适报名通道后按程序进行报名。

  (三)“报名确认”时间和地点(交表、交款):

  “报名确认”时间为:2010年4月2日(一日)

  地点:梅州市新中路82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大楼4楼人事考试办公室。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

日 期  时 间  考 试 科 目 
6月26日  上午  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  15:00-17: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6月27日  上午  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