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江西省2008年二级建造师第2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江西省2008年二级建造师第2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09-5-1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赣人社字[2009]59号

各设区市人事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省直有关单位人事(干部)处: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2008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指导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办市函[2008]606号)的规定,经考后资格审查,我省第二批合格人员中有刘志辉等41人通过2008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习锐等19人通过2008年度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

  现将第二批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请你们认真做好公布成绩、合格标准和证书发放等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附件:

  1、2008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doc

  2、第二批江西省2008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3、第二批江西省2008年度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