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2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复习资料:施工成本控制

2012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复习资料:施工成本控制

2012-6-1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施工成本控制

  施工成本管理应从工程投标报价开始,直至项目竣工结算完成为止,贯穿于项目实施的全过程。成本作为项目管理的一个关键性目标,包括责任成本目标和计划成本目标,它们的性质和作用不同。前者反映组织对施工成本目标的要求,后者是前者的具体化,把施工成本在组织管理层和项目经理部的运行有机地连接起来。施工成本管理就是要在保证工期和质量满足要求的情况下,采取相应管理措施,包括组织措施、经济措施、技术措施、合同措施把成本控制在计划范围内,并进一步寻求最大程度的成本节约。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2Z102010 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的组成与计算

  2Z102011 掌握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组成

  建筑安装工程费由直接费、间接费、利润和税金组成,如图2Z102011所示(建标[2003]206号关于印发《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组成》的通知)。直接费由直接工程费和措施费组成,间接费由规费和企业管理费组成。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