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政策解析 >> 政策解析 >> 益阳市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条件介绍

益阳市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条件介绍

2010-3-3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及免试部分科目条件按湖南省人事厅、湖南省建设厅《转发人事部、建设部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的通知》(湘人发[2003]52号)和《转发人事部、建设部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湘人发[2004]35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每两个考试年度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符合免试条件的人员必须一次通过应试科目。2009年度与2007年度为两个连续的考试年度。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为单独列项考试,按非滚动形式进行管理,报考人员需提供资格证书以供审查,各地必须严格审查报考条件。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