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政策解析 >> 政策解析 >> 2009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

2009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

2009-9-12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关于做好2009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闽建人[2009]33号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各有关单位:

  200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9月5、6日举行。今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是2007年考试严重泄密事件发生后重新恢复考试的首次考试,考生人数多,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且又逢国庆前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度重视,要求各地切实加强2009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管理工作,强化考风考纪。为了确保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顺利进行,根据省公务员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09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各有关单位切实负起责任,做好本单位参考人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正确对待考试,确保考场良好秩序。各单位要对本单位考生进行考风考纪宣传教育,要求考生守纪律,自觉维护和执行考试制度,做到公平公正。杜绝替考、抄袭、高科技手段舞弊等各类违纪作弊行为,防止个别考生在考场内扰乱秩序,严肃考场纪律。

  今年考试应严格落实有关考试规章制度,省市联系公安、通信等有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考点和考场监督管理,一旦发现考生有夹带违禁工具、扰乱考场秩序、交换试卷、替考等各类违纪作弊行为,一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3号》严肃处理,并对考生所在单位进行通报。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二○○九年九月二日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