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江苏省2009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须知

江苏省2009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须知

2009-5-2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尊敬的考生:

  您好,欢迎使用苏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一、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2009年5月25日-6月5日

  2、现场审核及报送材料时间:2009年6月10日-19日

  3、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09年8月24日-9月4日;

  4、考试时间:9月5日、6日两天。

  二、特别提醒

  1、本网站报考系统对考生使用的本地计算机有如下要求:

  (1)IE(InternetExplorer)浏览器版本必须在6.0以上.

  具体可打开IE中[帮助]下[关于InternetExplorer]查看版本信息.

  (2)关闭WindowsXP或Windows2003系统IE浏览器[工具]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3)禁用或卸载有关拦截工具.如雅虎助手/上网助手等.

  (4)调整IE浏览器安全级别.具体方法:

  a.依次点击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

  b.将[安全设置]栏中[Active控件和插件]选项中的状态全部改为[启用].

  c.将安全级别设置为[安全级-中]

  如考生在报考过程中不能正常进行,请仔细检查本地计算机IE设置是否符合上述要求.

  2、如何正确填写报考信息

  (1)网上报考信息填报有哪些内容?

  一般有四类,分四个页面:

  第一个页面:填写基本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等。

  第二个页面:填写考试信息,主要有级别、专业、科目、考生所在地区等。

  第三个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如学历、毕业时间等。

  第四个页面:上传个人照片。

  (2)为何有些填报项前加有“*”标记?

  所有加“*”标记的填报项均为必填项,不可空白,如无内容可填“无”。

  (3)填报基本信息有哪些方法?

  1.直接填写。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采用任何一种输入方法。如:姓名、工作单位等。

  2.选择填写。此类信息不可直接输入,必须点击该内容右侧的[下箭头]或[小图标]按扭进行选择填写。如:学历、报考部门等。

  (4)姓名中含有生僻字如何填写?

  姓名必须与本人身份证姓名一致,不得包含空格或非汉字字符;如遇生僻字无法输入时,仅可用同音字代替。

  考生需在报名期间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信息更正表(可至苏州市人事考试网WWW.SZRSKS.COM下载)至苏州市人事考试中心(东大街288号)现场办理更正手续。

  (5)身份证号的填写有何要求?

  身份证号必须与本人身份证上的号码一致,且长度必须为15位或18位;身份证号仅能包含数字或末位为西文“X”。填写时必须使用半角输入法,如:半角为‘1234567’(正确),全角为‘1234567’(错误)

  (6)填写内容是否有字数限制?

  如:工作单位、通讯地址等,一般控制为25个汉字以内,如达到此上限系统将自动限制继续输入,请考生尽可能精简此类信息。

  三、资格审查及报送材料

  (1)凡新报名参加此项考试的报考者,网上支付成功后,应按规定将有关报名材料送所在市人事考试部门接受资格初审。审查时间:2009年6月10日至19日。

  资格初审地点:

  市区:苏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苏州市东大街288号)65109437

  张家港市:张家港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

  (张家港市人民中路65号人才市场3楼)58697730

  常熟市:常熟市人事局职称事务所

  (常熟市珠江路222号)52805322

  昆山市:昆山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

  (昆山市前进中路305号四楼)57339006

  吴江市:吴江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

  (吴江市松陵镇笠泽路266号人才大厦3楼)63483457

  太仓市:太仓市人事局职称科

  (太仓市上海西路5号)53542494

  需送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相应的学历证书及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限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

  3.所在单位开具的有效业务工作证明;

  4.网上下载打印的2009年度报名表(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5.本人近期2寸同底免冠照片1张。

  (2)对于往年已参加过考试的老考生而言,只要在网上报名时填交上年度考试的档案号和今年报考科目,经网上支付成功后即可完成报名,对于上年度档案号遗忘者,江苏省人事考试网站(网址:http://www.jsrsks.com.cn)将提供相关档案号的查询服务。

  网上支付成功后,应按规定将有关报名材料送所在市人事考试部门。报送时间:2009年6月10日至19日。

  需送交的材料清单如下:网上下载的报名表、本人近期2寸同底免冠照片1张及往年考试准考证(如去年准考证遗失,请务必附上身份证复印件备查)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