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政策解析 >> 政策解析 >>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正式出版发行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正式出版发行

2009-5-2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建设部组织编写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已经人事部审定通过,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考试大纲包括《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分房屋建筑、公路、铁路、民航机场、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电力、矿山、冶炼、石油化工、市政公用、通信与广电、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14个专业)4个科目。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考试大纲紧扣我国工程建设实际,适应我国经济形势发展要求,突出考试重点和专业特色,对一级建造师的知识结构提出掌握、熟悉和了解三个层次的要求。考试大纲既是考试命题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复习备考的依据。

  依据《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业内数百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老师、教授,编撰了《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共18 册)。《考试用书》依据考试大纲章、节、目、条顺序,重点对知识点进行了准确详细的阐述,可供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参考。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